全国热线电话:400-658-037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隆中压裂砂洗沙机设备好吗,售后怎么样?听听客户的反馈

发布时间:2021-12-30 11:50:00

   压裂砂洗沙机设备好吗?近期有客户咨询压裂砂所用的洗沙机设备,洗沙机可有 效的出去砂石中粉尘及杂质,从而达到清洗作用,得到高品质沙。洗沙机适用于建筑工地、砂石厂、交通建设等领域,并且该设备清洗范围比较多,比如压裂砂、石灰石,花岗岩,河卵石,山沙,石粉等各种不同粒度的砂石。

IMG20211107141011.jpg

  压裂砂洗沙机设备选用哪种好?

  不管是压裂砂还是石粉,都是多种物质的混合物,含有的杂质较多,会大大的降低水泥的粘合性,是不能在基建中直接被使用的。对生产商家来说,不能得到合理的利用,是资源的浪费,也是一种经济损失,隆中重工根据市场需求生产的洗砂机就是清洗压裂砂及石粉的专用设备。

  洗沙设备常见有两款,轮式洗砂机和螺旋式洗砂机,其结构不一样,适用范围和物料也有些不同,轮式洗砂机相对来说适用范围较广一些,除了适用砂石厂,也可用于建筑工地、砂石厂、玻璃厂、水电站等单位所用的较小颗粒砂石所需的洗选、分级和脱水。

DJI_0260.jpg

  轮斗洗沙机:

  1、叶轮传动装置与水、砂石隔离,避免轴承因浸水、污染物腐蚀等现象,适宜于各种环境,延长机身寿命;

  2、工作运行中更省水、节能,运行噪音小、粉尘小,符合环保制砂洗沙生产标准;

  3、清洗效果佳,成品细粒品质优良、洁净,有市场价值、应用效果;

  螺旋洗沙机优势:

  1、密封性能好:螺旋洗砂机可调式堰板、优化型密封槽和全封闭传动装置,确保清洗高产、成品石料更干净。

  2、产能高:螺旋洗砂机时产最高可达240吨,一次性处理量大,能够满足大批量、高产能作业要求。

  3、环保、节能:螺旋洗砂机无粉尘、水污染,采用标准型节能电机,确保生产更加环保、节能,为用户降低成本。

IMG_20211213_125750.jpg

  隆中重工售后怎么样?

  您好,设备的交付使用和项目的验收竣工不是服务的结束,而是服务的开始。隆中重工专注于矿山设备设计与制造,公司研发的水洗砂设备、洗沙污水处理设备远销海内外一百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受到海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获得如此好评不仅仅是因为产品质量,还有热情、贴心的售后服务。公司拥有现代化、信息化的售后管理系统和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从常用配件供应到设备维护、维修,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彻底免除客户后顾之忧。感谢您对隆中重工的支持和信任!

微信图片_20211230100403.jpg

  听听客户的反馈:

  今年隆中售后团队奔赴湖北客户砂石厂,进行了解回访,同时对设备进行了检查和保养,他笑嘻嘻的说“这条压裂砂洗砂生产线配置合理、占地面积小,效能高、质量可靠,清洗效果好、环保,带给我们带来不错收益”。

  洗沙干净、效率高:压裂砂生产线配置了大型洗砂机,效率高、功耗小,洗沙干净、杂质少,更让下游用户满意,达到建筑用砂标准,而且洗砂过程中砂子流失少。

  绿色环保洗砂更讨喜:洗砂现场建设了两个沉淀池,洗沙废水通过自然沉淀后,可循环利用,沉淀泥渣,可运送到污泥干化场进行干化并填埋,不污染环境,另外,设备本身噪音小、少污染,实现绿色环保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