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电话:400-658-037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新闻

硅石制砂洗砂生产线设备多少钱?都有哪些设备?

发布时间:2022-01-04 14:56:23

   硅石其实就是石英石、石英岩、石英砂多种较硬矿石的总称,加工处理后可广泛应用于玻璃、陶瓷制造行业以及磨粉机研磨的硅石粒度范围广,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进行生产,用途广泛,硅石原料价格其实很便宜,含量在90%以上的硅石,市场价格在20-35元之间,因此成本小、利润大,硅石制砂洗砂生产线设备多少钱?

IMG_20211213_092740.jpg

  一、硅石生产线设备如何配置?

  硅石加工生产线需要对原料进行破碎、制砂、筛分、洗砂根据需要可增加磨粉设备。

IMG_20211213_130030.jpg

  硅石生产线设备有哪些?

  1、破碎机

  破碎机的进料粒度大,一般用于生产线中的粗碎阶段,破碎力和破碎比大,适用范围广、物料多,硅矿石一般都比较大,所以选用颚破先进行粗破,性能稳定、故障率低。

  2、制砂机

  制砂机既可用于制砂生产线,又能用于建筑垃圾整型作业,能够提升砂石的品质,产品的粒度呈立方体、级配合理、细度模数可调。产量大、效率高、维护周期长。配置有环保除尘装置。

  3、洗沙机

  洗砂机可以清洗硅砂子中的泥土、粉尘,配合砂石生产线使用,洗净度高,沙子流失量少。一整套的水洗沙设备一般包括洗砂机、脱水筛、细沙回收机等设备组成,整机一体,结构简单,产量大。

  4、其他辅助设备:

  振动给料机、擦洗机、振动筛,输送机,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匹配。

700A4867.jpg

  二、硅砂洗砂生产线工艺流程:

  硅石经料仓由振动给料机均匀地送进颚式破碎机进行粗碎,粗碎后的硅矿石由胶带输送机送到圆锥式破碎机进行进一步破碎;细碎后的石料由胶带输送机送进振动筛进行筛分,筛分出几种不同规格的石子,合格的送入洗砂机进行清洗,由成品胶带输送机送往成品料堆;不满足粒度要求的石子由胶带输送机返料送到圆锥式破碎机进行再次破碎,形成闭路多次循环,成品粒度可按照用户的需求进行组合和分级。

  三、硅石加工后用途有哪些?利润如何?

  常见的硅石用途有:

  1、冶金工业用的酸性耐火砖;

  2、硅石是制造玻璃的主要原料。硅石可作普通及光学玻璃,质纯者可熔炼成技术玻璃;

  3、用于制备硅化合物和硅酸盐;

  4、可作重要的建筑基石。碎石可作道路充填石及铁路道砟。砂与沥青混合可铺路,石英还可作硅酸盐水泥的校正材料。

IMG_20201118_155249.jpg

  硅石加工后用途多样化

  还有更多用途,化工业、研磨业、建筑业、冶金业等都可以使用,且硅石加工生产线投资成本小,效益高,成品售价远高于成本,因此吸引力大量用户投资。

厂1.jpg

  四、硅石加工生产线设备多少钱?

  不同的要求需要的设备也不同,并且需要的型号也有差别,尽管是同种机器,型号不同价格也会有很大差异。因此用户在选择时要注意货比三家,选择性价比高的厂家。

  这里给您推荐河南洛阳隆中重工机器,该公司的有着成熟的生产技术,专业的技术人员,更有着齐全的设备,丰富的型号,贴心的售后,并且设备的性能和寿命都十分可靠,可满足您的多样化需求,欢迎在线咨询,我们为您服务。

        相关文章:硅砂洗砂生产线设备及工艺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