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电话:400-658-037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新闻

石油田压裂砂生产过程专用方型摇摆筛

发布时间:2022-09-16 09:58:01

   在石油工业领域中,压裂砂是一种不可缺的物质,因其所具备的抗压性和磨圆度可以使其自身被压碎后可以形成很好的支撑作用,这种支撑作用对于石油开采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压裂砂也被称为石油支撑剂。压裂砂的主要来源是高纯度的石英砂,也有部分使用陶粒和金属颗粒作为替代,根据相关行业的合作客户介绍,压裂砂在使用过程中对精度和粒度的均匀性特定的要求,这就决定了压裂砂在制备过程中势要使用振动筛分级筛,来确保压裂砂的粒度符合使用要求,压裂砂振动筛分设备因此应运而生。

方形筛2.jpg

  压裂砂摇摆分目筛,铸造砂振动筛压裂砂筛选机一种为了满足大产量需求而给客户研发的一种新的设备,尤其适用在重碱、食盐、大小颗粒尿素、饲料等等。在价格方面厂家投入成本也是相当高的。不锈钢方形摇摆筛与普通方形摇摆筛从结构原理以及电机功率等功能方面是一样的,箱体侧板,进料口,出料口,筛网等结构部分都采用304不锈钢。主要用于、机制砂、石英砂、压裂砂、高岭土等。方型摇摆筛是一种具有大产量的筛分设备,它具有自清网效果佳,筛网利用率高寿命长,密封效果好。

  压裂砂从方形摇摆筛筛机摇动体即筛体运动轨迹来看,方型摇摆筛又可叫往复筛,根据方形摇摆筛的结构特点及工作原理,其筛面一般为水平或微倾斜布置(倾斜角度为0°~5°)。平面回转筛是一种精细筛分机,它主要是由筛箱、驱动装置、筛架、支撑架和减振装置等组件构成,该产品结构设计紧凑,平面回转筛具有结构实用、性能稳定可靠、安装调试方便等优点,适用于各大小饲料加工企业,粮食、食品加工企业。

方形筛1.jpg

  石油压裂砂振动筛优势分析

  1、自清网效果好,内设专门的清洁设备-弹跳球,在筛体运动过程中可以在筛网下的冲孔板上跳动,不断弹击金属网,在密闭条件下实现除尘,能清洁网孔,减少网孔堵塞,减少筛网维护时间,延长筛网使用时间。

  2、全封闭结构,密封除尘效果好,基本不存在物料粉尘泄露现象,更环保,工人操作更安 全。

  3、模仿人工筛分动作和过程,物料在筛面呈现渐开螺旋线运动轨迹,使物料在相对面积上走过相对长的路程,筛分精度高达90%-95%。

IMG_20190724_144319.jpg

  4、大型筛分设备往往伴随着换网困难的难题,而方形摇摆筛的筛网更换方式采用前或后端设计可以打开结构,需要更换或检查筛网时,可以简便拉出筛网,换网便捷简单。

  5、设计精巧,圆形积木式拼装结构,设备相对体积小,重量轻,优化重理均衡,地基动态负荷低。安装,拆卸简单。出料口360°圆周内任意调整,便于工艺布置。

  开启压裂砂振动筛后,站在控制箱旁监视设备起动发现异常立即停机。启动正常后再次巡查每台振动筛的喷嘴有无堵塞或脱落,经常观察电动机的温度和声音,经常观察激振器的声音,观察筛子的振动情况四角振幅是否一致有无漏煤现象三角带是否松动或脱落,经常观察脱水脱介效果。检查筛子入出料情况是否正常有无堵塞。

      相关文章:油行业压裂剂选用石英砂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