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电话:400-658-037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新闻

擦洗机是石英砂生产线中的备设备

发布时间:2023-09-19 15:42:45

   石英砂是石英石加工而成的石英颗粒料,石英石是一种坚硬、、化学性能稳定的硅酸盐矿物,石英砂是重要的工业矿物原料,广泛用于玻璃、铸造、陶瓷、耐火材料、冶金、建筑、化工等行业。

  石英砂擦洗机是一种常用于石英砂生产线中的设备,主要用于石英砂中的杂质和污染物清洗,提高石英砂的品位和质量。以下是石英砂擦洗机的一些基本介绍:

IMG_20220705_092954.jpg

  工作原理:石英砂擦洗机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水流和机械力的作用,将石英砂中的杂质和污染物洗去。设备通常由进料斗、筛网、旋转刷、出料斗等部分组成。

  设备特点:石英砂擦洗机具有结构紧凑、操作简便、清洗效果好等特点。其旋转刷采用特殊材质制作,具有耐磨、耐腐蚀、不易变形等特点,能够保证设备的使用寿命和清洗效果。

  使用范围:石英砂擦洗机适用于石英砂、长石砂、石英岩砂等矿物的清洗、分选和提纯,可以擦洗石英砂中的泥土、粘土、生物质、有机物等杂质,提高石英砂的品位和质量。

IMG_7452.jpg

擦洗一体机

  操作和维护:石英砂擦洗机的操作和维护相对简单,需要定期检查设备的运行状况和清洗效果,及时更换磨损部件和维护设备的正常运行。

  总之,石英砂擦洗机是石英砂生产线中不可缺的设备之一,能够提高石英砂的品质和市场竞争力。

        相关文章:石英砂生产线智能化程度高,运行成本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