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电话:400-658-037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新闻

泥浆擦洗一体机,让机制砂清洗变得更简单

发布时间:2023-05-23 11:25:31

   泥浆擦洗一体机又称为擦洗脱水设备,通过轮式洗砂机与擦洗机相结合,洗擦一体使物料与物料充分摩擦除去表面附着物。混合物料进入擦洗机进行充分擦洗,然后经过叶轮分离机进行清洗、控水,达到泥砂分离效果。安装简单维护方便,可以根据用户需求量身定制机型。

  机制砂在建筑、建材、铁路、公路等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并且机制砂对比天  然砂也有着许多优势。泥浆擦洗一体机作为机制砂的清洗设备在其生产中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700A4575.jpg

  一、泥浆擦洗一体机结构

  泥浆擦洗一体机是由脱水筛,轮斗洗砂回收一体机,擦洗装置、渣浆泵组,喷淋系统等重要部分组成,结构及其的简单,维护起来也非常的方便。是一种轮斗式洗选设备,可擦洗泥浆、清洗分离砂石中的石粉泥土,确保了擦洗脱水的效果,是配合制砂机使用的一种新型洗砂设备。

  二、性能优势

  1、应用范围广

  擦洗一体机能除  去覆盖砂石表面的杂质,同时破坏包覆砂粒的水汽层,以利于脱水,起到洗砂清洗作用。是砂石和矿渣颗粒的洗选设备。广泛适用于冶金、建材、水电等行业的洗选、分级、除杂等作业,适用于细粒度和粗粒度物料的洗选作业。对建筑用砂、筑路用砂石犹为适宜。

  2、结构先进

  该擦洗一体机结构合理、维修便利、处理量大、功率消耗小、洗净度高。新颖的密封结构、全封闭油浴式传动装置、可调式溢流堰板,确保了该系列产品清洗、脱水效果好,细粒产品保持稳定等特点。

IMG_7278.JPG

  3、节能环  保

  泥浆擦洗一体机在工作中需要用到水资源,而其结构可以节省水资源,并且无  污染,洗净度高,洗砂过程中砂子流失少,处理量大、功率消耗小。叶轮传动轴承装置与水和受水物料隔离大大避免了轴承因浸水、砂和污染物导致损坏的现象发生。

  4、维修简便

  该设备使用寿命比较长,几乎没有易损件,极少情况下需要维修,该机除筛网外几乎无易损件,因此可大大降低成本。适用于各种各样的工作环境,所洗建筑砂级配和细度模数达到用砂标准。

       相关文章:如何提高石英砂擦洗机的处理效率和降低能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