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电话:400-658-037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洗砂机系列

石英砂洗沙机

发布时间:2021-12-27 14:54:10

  【产品名称】:石英砂洗沙机

  【进料粒度】:≤10mm

  【处理水量】:20-250t/h

  【应用范围】:该设备已经广泛应用于采砂场,矿场,工地,高速公路,道桥建设,混凝土搅拌站,水利水电,化工等多种行业。

  【适用生产线】:河卵石制砂,花岗岩劈碎制砂,石灰石破碎磨粉,玄武石破碎制砂,煤矸石破碎制砂等多种物料生产线。

1-1ZRQ10202647.jpg

  产品简介

      石英砂洗砂机结构组成:电机、减速器、壳体、螺旋实体、堰板、转轮、水槽等几部分组成。

  石英砂洗砂机主要用途:石英砂洗砂机洗砂机可清洗分离石英砂中的石粉、泥土,其新颖的密封结构,可调式溢流堰板,可靠的传动装置,确保了清洗脱水的效果,适于建筑工地、砂石厂、预制厂及水电工地大量用砂石的脱泥、筛选作业,也可于矿石选别作业。

轮斗洗砂机_04.jpg

  石英砂物料

  石英砂是石英石经破碎加工而成的石英颗粒,石英石是一种非金属矿物质,是一种坚硬、耐磨、化学性能稳定的硅酸盐矿物。石英砂常分为:普通石英砂,精制石英砂,高纯石英砂,熔融石英砂及硅微粉等。

  被矿山机械加工后,如石英砂洗砂机设备。广泛用于玻璃、铸造、陶瓷及耐火材料、冶炼硅铁、冶金熔剂、冶金、建筑、化工、塑料、橡胶、磨料、滤料等工业。

      工作原理

  石英砂洗砂机工作时,电机通过三角带、减速机、齿轮减速后带动叶轮缓慢转动,砂石有给料槽进入洗槽中,在叶轮的带动下翻滚,并互相研磨,除去覆盖砂石表面的杂质,同时破坏包覆砂粒的水汽层,以利于脱水;喷淋装置随着叶轮翻滚的同时进行喷洒,使细沙和石粉得到二次冲刷。

  同时加水,形成强大水流,及时将杂质及比重小的异物带走,并从溢出口洗槽排出,完成清洗作用。

  干净的砂石由叶片带走,砂石从旋转的叶轮倒入出料槽,完成砂石的清洗作业。设备停止工作后,进行叶轮空转,同时喷淋装置喷洒可进行清洗保养。

XSD叶轮洗砂机_00.jpg

  产品特点

  1、结构简单,故障率低

  叶轮传动轴承装置与水和受水物料隔离,避免轴承因浸水、砂和污染物导致损坏,降低了故障率;

  2、新增喷淋装置,双重清洗

  用水量少,在原有水箱上增加了喷淋装置,轮洗工作时,喷淋装置随着叶轮翻滚的同时进行喷洒,使细沙和石粉得到二次冲刷。还在清洗水箱之上设计增加了三面防护挡板,在加强了防护性、防止砂石污水飞溅污染环境的同时,也防止了长期使用中,污水对减速机、电机的喷溅腐蚀,有 效提升了设备重要零件的使用寿命。设备停止工作后,进行叶轮空转也可起到清洗叶轮的效果。

  3、效果佳

  洗砂过程中,中细砂和石粉流失少,所洗建筑砂级配和细度模数达到标准要求。

  4、高性价比

  洗净度高、处理量大、功率消耗小、使用寿命长。

  技术参数

 XSD轮式洗沙机.jpg

  产品案例

IMG_20201030_155315.jpg

微信图片_20220513101402.jpg

IMG_20211126_150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