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电话:400-658-037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石油压裂砂工艺流程,压裂砂泥沙分离设备

发布时间:2021-12-28 10:21:23

   石油压裂砂是一种陶瓷颗粒产品,具有很高的压裂强度,主要用于油田井下支撑,以增加石油天 然气的产量。单条石油压裂砂生产线50t/h(成品)生产流程设计、工艺流程设计、设备选型,经由隆中重工技综合考虑实际情况以及节约成本等需求,将整体生产线项目分为原料开采阶段、原料干燥预筛分阶段、原料水洗阶段、精料干燥阶段、成品筛分包装阶段。其中我公司负责提供原料干燥阶段、原料预筛分阶段、原料水洗阶段、精料干燥阶段、成品筛分包装阶段等包含的机械设备。

v2-9076b614ddff2ab7ae075c55b39859dc_720w.jpg

  整体压裂砂生产线分为五个工作阶段,分别是原料开采阶段、原料干燥预筛分阶段、原料水洗阶段、精料干燥阶段等阶段。能解决压裂砂分级、洗选、尾水净化、固废干排等问题,产出成品能达到砂粒度圆润,抗压值更高。整条生产线具有产量大、效率高、运行稳定、可按客户情况配置设备。

  石油压裂砂生产线是西北地区常用的一套设备,尤其是新疆、内蒙古、甘肃等地区,

  石油压裂砂生产线是我司研发的一套针对石油压裂砂的生产的专用石英砂设备,

IMG20211107093216.jpg

  应用领域:

  压裂砂用途很多,应用领域也多,广泛应用冶金、建筑、化工、陶瓷及耐火材料行业。

微信图片_20211227164520.jpg

  压裂砂生产线特点:

  1、该生产线出砂粒度圆,抗压值更高、

  2、针对石油压裂砂研发生产线,可按客户情况配置设备

  3、具有产量大、效率高、运行稳定、产品粒度圆等优势。

  4、石油压裂砂筛分洗选生产线自动化生产操作,砂子筛洗作业更简单,省工省时。

  该生产线的工艺流程是:原矿-筛分-擦洗-磁选-洗砂机-脱水筛-烘干机-浓缩机(三氢净化体)-污泥压滤机等系列流程来进行石油压裂砂的生产。

  

  石油压裂砂生产线中的设备都是本公司的产品,该生产线也是由专业的技术研发人员研发的一套专业可靠的生产线,该生产线的擦洗、脱泥、洗砂、污泥脱水等设备是本公司受欢迎的,同时也是效果、效率甚至于质量都是很好的产品。

压裂砂-营销页_03.jpg

      现场案例

玉林压裂砂1.jpg

厂1.jpg

隆中重工厂区

  隆中重工曾给国有企业中石油配备过设备,被石油压裂砂行业广泛推崇,欢迎客户前来询问定制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