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电话:400-658-037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隆中重工2021“客户关爱行”售后服务走访现场

发布时间:2021-12-30 10:56:22

   在隆中重工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始终走在市场一线,成为客户与企业间的纽带和桥梁,不论炎热夏日还是数九寒冬,他们始终坚守在客户身边,用心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

微信图片_20211230100350.jpg

  售后服务团队

  近日,隆中重工售后服务人员张青松同事于7月份到达长沙现场至今5个多月都未离开,完成了长沙地区设备安装、调试运行工作,调试效果达产达标,设备稳定运行。

  据生产线经理介绍,自己在与隆中重工合作前已经和别的公司签好合同。原来没有了解过隆中重工,通过与销售人员接触,被他的干劲所打动,进一步了解了隆中重工的设备优势、生产线建设模式、售后服务等,决定与隆中重工合作,选用了隆中重工的水洗砂设备、振动筛设备、洗沙污水处理设备等。

微信图片_20211230100403.jpg

  客户王总说:在设备安装好后,隆中重工安装工程师还对操作人员进行了设备操作及生产线运营培训,自己对于隆中重工的设备、安装都很满意,服务是比较到位的。目前设备运行一段时间了,出现的小问题隆中重工很快就解决了。

  在生产线现场,隆中重工安装工程师针对王总反映的近几天进料时有点卡料的情况,及时检查洗沙机和皮带机运行状态,查看原材料,现场为客户解决问题。

W23XM8LA48GK8CJHADFK[_J.jpgIMG_20210802_160227.jpg

  客户至上,用心服务

  并对客户现场设备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操作培训,针对设备的使用操作、维护保养、日常维修小常识、常见问题处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培训。完善的售后服务更是锦上添花,客户多次口头提出表扬。

  此次隆中重工售后服务安装工程师主动与用户沟通,询问现场设备生产情况,了解生产线运行情况,解答生产线运行问题,并为客户提供一次的设备检测,如有配件磨损严重情况也会及时反馈给用户。对于有问题的设备,现场查找原因排查故障,为用户排忧解难,让用户享受到更加值的现场服务,更加体会到隆中重工“以客户的满意为高追求”的服务理念。

厂1.jpg

隆中重工厂区

  在售后服务团队,这样的服务人员还有很多。接下来,售后服务团队将继续奔赴安徽、广西、湖北等地,继续为用户提供更的设备,更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