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电话:400-658-037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隆中重工|武汉砂石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28 16:17:01

  6.26-28日为期三天的武汉砂石展于今日圆满落幕,洛阳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作为智能装备制造企业参加此次展会。并在现场设置展位,展位现场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目光,并共同交流,积极寻求合作共鸣点,谋求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

2.jpg

  展会期间,意向客户纷纷驻足交流、聆听业务人员讲解团队介绍以及生产工艺,了解公司的产业布局。与大家一同分享交流行业最新的砂石骨料生产设备与解决方案。

图片

3.jpg

微信图片_20220628160726.jpg

 

  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制造筛分水洗、成套污水处理系统、并积极推进环保智能的石油压裂砂生产线、垃圾焚烧炉渣处理、硅砂生产线资源化综合利用方案,将EPC作为战略重心。

  为客户提供砂石骨料生产线设备从研发制造到项目施工、安装调试一站式服务,同时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未来我们将继续与大家一路同行!

       相关文章:走进隆中重工,深入了解企业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