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电话:400-658-037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再获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2022-07-05 10:40:22

  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的通知》(豫工办企业{2022}87号),认定洛阳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为2022年度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微信图片_20220705103523.jpg

1-2.jpg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 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这项荣誉对隆中重工来说并不陌生。此前,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了《第 一批洛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洛阳隆中重工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成功入选。

 

  作为矿山装配制造业综合服务商,隆中重工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 一动力。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上不断深耕,公司“专精特新”发展主要体现在:

3.jpg

 

  发展期间不断革新产品功能化、智能化,为客户提供了专业的个性化、定制化、差异化生产性服务,通过不断提升服务型制造生产能力,推动公司逐步由单一制造业向“制造+服务”转型升级。

  精细化

  公司建立了管理制度和流程,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4001-2016idtL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45001-2020idtLSO 45001:2018职业安 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开展精细化生产、精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品质精良的产品和服务在细分市场中占据优势。

1.jpg

  特色化

  公司生产的洗砂尾水处理成套设备,采用自主核心技术,整套装备处理预期目标是将洗砂尾水中的砂、水、泥充分分离,砂可作为冶金原料或工程建设所需的建材等;压滤后的泥饼含水率低,可直接干堆干排或外运、混合填埋,也可二次利用来作为制砖原料等;处理后的水含固率低,达到排放要求。已在国内有较多应用,技术成熟,运行可靠。

2.jpg

  新颖化

  智能矿山管理系统集合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和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对传统砂石骨料建材企业的产、供、销、存、运、税等全流程实现技术革新和模式创新。

4.jpg

 

  未来,洛阳隆中重工始终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路上专注前行。今后,公司将继续坚持“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持续深化创新,为行业带来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为矿山装配制造业转型升级贡献绵薄之力。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