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电话:400-658-037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隆中GX系列擦洗一体机:洗砂实力派!

发布时间:2022-07-18 15:20:41

  GX系列擦洗一体机是隆中重工在10余年研发制造历程中的重拳之作,每小时可完成50-250吨的洗砂回收工作。

  广泛应用于石英砂、矿砂、山砂、特别适用于有黏土、黏泥块的物料以及硬质矿石、骨料等物料擦洗回收。

QQ图片20220718110422.jpg

  1、混合物料首先进入擦洗机进行充分擦洗,然后经过叶轮分离机进行清洗、控水,达到泥砂分离效果。

  2、轮斗物料进入脱水筛粗砂脱水区进行脱水,而溢流的脏水经分离器组重力分级浓缩后通过底流口排入叶轮分离机入口处进行二次清洗。

  3、透过粗砂脱水区的混合料再由第二道分离器组重力分级浓缩通过底流口排入脱水筛细砂脱水区。从而实现**洗砂。

QQ图片20220718110422.jpg

  产品优势

  1、结构设计紧凑合理,将传统擦洗机与轮式洗砂机相结合,能够使物料与物料充分摩擦去除表面附着物,同时采用高速旋转的搅拌轴,使清洗效

  果显著提高。

  2、设有维护平台,方便查看压滤表数据、更换筛网、旋流器滴口等方便维修与维护,同时也可以在此观察工况场景,便于了解生产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718153019.jpg

  3、渣浆泵采用滑道式安装方式,减少占地面积小,安装简单,维护方便。

  4、使用寿命长,减少了易损件数量。可根据客户要求量身打造特定机型。

  隆中重工

  正是凭借着这些优势,GX系列擦洗一体机已成为多位客户的智慧之选,隆中重工洗砂设备品类齐全,双轮洗砂机和螺旋筛洗一体机在洗砂行业中也具备优势。

       相关文章:实力认证!隆中重工入编绿色矿山技术装备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