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电话:400-658-037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隆中重工成功签订商丘炉渣资源化综合利用EPC总包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05 16:13:16

 

  为解决炉渣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再利用。昨日,隆中重工与商丘孙总再次强强联合,签订年产30万吨炉渣EPC总承包工程。

  此项目成功签约将开启双方互惠共赢的新局面。希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商丘市的建设与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805161023.jpg

微信图片_20220805161038.jpg

  处理原料:生活垃圾焚烧后的炉渣

  设备配置:无轴滚筒筛、铠装永磁磁选机、颚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湿式永磁筒式磁选机、脱水筛、跳汰机、摇床、挂选、球磨机、螺旋洗砂机、滚筒筛、跃进筛、涡电流分选机、轮式洗砂回收一体机、厢式压滤机以及其他辅助设备。

微信图片_20220805161042.jpg

  变废为宝,资源化利用

  炉渣处理主要是利用灰渣各组分物理特性之间的差异进行筛分、破碎、除杂、磁选、有色金属分选、贵金属分选、尾砂回收、污废水处理工艺等资源化环节,实现铁、铜、锌等有价金属的回收,分选后的炉渣制备再生砌块等。

  客户车间参观

微信图片_20220805161046.jpg

  会议室上,对项目建设规模、生产工艺、运营管理等基本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坚定了合作信心。

  设计规划

  “昨天签约后,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我们将精心组织施工,全程管控,组建高质量团队,制定计划,确保文明施工,如期交付,确保工程质量,把项目建设成商丘地区的标杆和亮点,向你们交付一个满意的项目!预祝项目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早日投产运营,祝福商丘客户发展蒸蒸日上!”

微信图片_20220805161050.jpg

沙盘讲解

  隆中重工EPC总包炉渣处理项目优势

  此次合作前,工程师团队多次实地勘测、考察,从方案设计、设备选型、项目安装施工、装备调试运维等给出多种解决方案,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220805161102.jpg

  生产线选择总承包的模式,项目效果能符合客户的预期。承包方在固定总价的条件下,对其承包的项目质量、费用控制、施工进度等进行负责,能大大降低客户风险。

        相关文章: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再获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