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电话:400-658-037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隆中重工多批洗砂设备顺利发往各地客户

发布时间:2023-03-25 09:12:24

   近期,公司签订相关水洗砂设备订单,已陆续发货,其中,由隆中研发生产的移动筛分洗砂站在生产部、质检部、物流部的相互配合下完成最后装车工作,连夜奔赴广东项目现场,助力客户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早投产、早收益。

  该洗砂站集筛分、水洗、脱水及细沙回收于一体,设备抵达现场后通过简单安装调试后便可实现投产。

QQ图片20230308130516.jpg

QQ图片20230308130613.jpg

车载移动洗沙站发货广东

微信图片_20230325090444.jpg

微信图片_20230325090450.jpg

  大型擦洗一体机发货重庆

  GX系列擦洗一体机,将传统擦洗机与轮式洗砂机相结合,能够使物料与物料充分摩擦去除表面附着物,同时采用高速旋转的搅拌轴,达到清洗效果。

  广泛应用于石英砂、矿砂、山砂、特别适用于有黏土、黏泥块的物料以及硬质矿石、骨料等物料擦洗回收。

微信图片_20230325090454.jpg

微信图片_20230325090457.jpg

  双轮洗砂回收一体机发货广州

  发往客户现场的双轮洗砂机是提高骨料品质的核心设备,可为生产线每小时处理50-250吨水洗骨料。

  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满足市场对精品机制砂石的需求,大大提高经济效益。

  隆中作为专业的砂石骨料行业综合服务商,具备雄厚的产品研发实力、设备生产能力和技术支持能力。每一次合作与托付,都是客户对隆中的认可和鼓励,印证了我们在砂石骨料领域的专业实力。

       相关文章:隆中GX系列擦洗一体机:洗砂实力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