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电话:400-658-037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新闻

石油压裂砂分级筛分用直线振动筛

发布时间:2022-08-11 10:51:04

   在石油领域,压裂是指采油或采气过程中,利用水力作用,使油气层形成裂缝的一种方法,又称水力压裂。水力压裂技术指的是在高压情况下,将压裂液泵入油井中,导致井底产生高压,当该压力足以压裂岩层时,地层就会生成裂缝并向前扩展出一 定空间。为了使裂缝保持张开,在岩层压裂后需在裂缝中随压裂液填入支撑剂。输送完支撑剂后,降低压裂液黏性并使之回流,这样导流率高的裂缝就产生了。

IMG_20210901_172355.jpg

  石英砂、陶粒砂属于压裂砂。那么咱们在生产中需要根据颗粒目数大小进行在各个行业中的应用。怎么快速的进行粗细分级,怎么快速进行颗粒大小分类。布料器直线筛振动筛。

  直线振动筛可以轻松的将破碎好的料进行有 效充分的将筛网应用到,这样不会浪费筛网资源,将生产筛分速度发挥的淋淋尽致。

IMG20211107093133.jpg

  破碎好的料通过皮带机输送到直线筛上面,进行摆布物料进行位置匹配,科学合理的落到筛网上面,这时物料在筛网上面进行尽情的上下跳动奔跑到出料口。比筛网的大的在网上面,比筛网细的落下去。

IMG_20211213_092748.jpg

  现在砂石分级筛子那是多种的,有的滚筒筛,有的直线筛。摇摆筛等等。直线筛不仅筛分简单,更换筛网方便,后期维护方便节省开资,在各种的制砂行业中,不仅应用于机制砂,板材砂、压裂砂、保温砂、玻璃砂。石英砂等等筛分除杂粉粗细。

        相关文章:直线筛分设备在石油压裂砂陶粒砂生产中的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