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电话:400-658-037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新闻

隆中重工湿法压裂砂生产线工艺、优势

发布时间:2023-08-31 15:33:49

   多年来, 隆中重工不断探索、不断采取新技术、新工艺,完善产品结构,专业生产压裂砂生产线,技术先进、工艺成熟。具有产量大、出砂率高、粒型好及操作简单等优势。

  1、产品简介:

  隆中重工生产线适用于石英砂、压裂砂、机制砂等。采用合理的工艺设备,大大节省了电耗且实现了污水、粉尘零排放。具有产量大、工艺稳定可靠等优点。

  2、应用领域:

  矿山、玻璃、陶瓷行业。

IMG_20220618_174211.jpg

  3、工作原理

  压裂砂生产过程 :压裂砂原砂进入料仓存储,经由皮带机传送至振动筛或概率筛进行初步筛分,筛分后的原砂>20目的的单独提取。<20目的经由磁选机进行磁选,后进入擦洗机物料经过时被充分搅拌冲洗,擦洗掉泥后进入洗砂回收一体机,洗沙轮斗转动,搅拌清洗箱中的物料,进行清洗作业,可除去覆盖在物料表面上的杂质,清洗后粗颗粒物料由捞沙轮送至脱水筛脱水。洗砂后的粒度物料经过烘干机烘干,要烘干的物料,从进料箱、进料溜进入筒体,从而达到烘干的目的。烘干的物料经过摇摆筛筛分处理,筛分精度能够达到90-95%,产出合格的压裂砂分别包装后出厂。

  经过洗砂一体机分离器处理后的尾水进入污水中转池,再由泵将尾水从污水池打入三氢净化体进行泥水分离作业。浓缩后的泥浆通过过滤罐底部由泵打入板框压滤机实现干堆。压滤后清水进入清水池,实现清水的循环利用。

IMG_20220714_110127.jpg

  4、突出优势:

  产品质量高:湿法生产工艺可降低粉尘杂质。我们有着丰富的压裂砂生产线经验,整个工艺流程不仅配置了先进的除铁设备,更是在源头上把控,尽可能减少加工过程中对砂的污染。

  隆中重工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运行成本低,破碎率高,节能,产量大,污染少,维修简便,生产出的机制砂符合建筑砂,产品粒度均匀,粒形好,搭配合理。

  量大粒均:产量大,产品粒度均匀、成砂率更高。整个生产过程经由筒筛、受阻、分级机多次分级,不仅提高了生产线的效率更降低了对原矿的损耗,控制了尾粉含量。

IMG_20220613_173429.jpg

  自动化程度高:生产线工艺精心设计,采用先进的电路控制系统,既节省了人工又降低了生产线,操作门槛。

  工艺成熟节能环保:采用合理的工艺设备,大大节省了电耗且实现了污水、粉尘零排放。

  隆中重工能够提供专业的石英砂、压裂砂、EPC选矿总包服务的企业。我们有专业 化的团队,从技术咨询、选矿实验、工艺设计到设备安装调试、售后技术服务可以为用户提供“私人订 制”化服务。

        相关文章:洗石英砂时产100吨擦洗机,沙子清洗脱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