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电话:400-658-037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新闻

整套石英砂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运行成本低

发布时间:2023-05-06 14:14:30

   石英砂经粉碎、筛选、水洗等工艺加工而成。外观多棱形强度高、污染截止能力强、耐酸性好等特点。隆中重工专业生产石英砂选矿生产线设备,为您提供技术支持。全套石英砂设备生产线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石英砂制砂机(数控制砂机)、线性振动筛、带式输送机等设备组成。根据不同的石英砂工艺要求,结合各种设备,满足客户的不同工艺要求。

IMG_20210505_140508.jpg

  全套石英砂设备生产线

  石英砂选矿生产线工艺流程:

  大块石英石由粗碎机(颚式破碎机)初步破碎,然后由胶带输送机输送到细碎机(颚式破碎机或冲击式破碎机)进一步破碎。原矿破碎至40毫米以下,由输送机输送至制砂机进行二次破碎,破碎的石英砂进入直线振动筛进行筛分,之后进入洗砂机清洗脱水,经过处理后的成品输送至成品料堆或包装机进行包装。

IMG_20210528_151151.jpg

  全套石英砂选矿生产线优势:

  成套石英砂设备和全套石英砂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运行成本低,破碎率高,节能,产量大,污染少,维护简单,生产石英砂设备制砂符合国家建筑砂标准,粒度均匀,粒度好,等级合理。

IMG_20210604_101524.jpg

  成套石英砂设备和石英砂选矿工艺的特点:

  生产石英砂设备过滤材料是由天 然石英矿石、破碎、水洗、筛选、酸洗、干燥和二次筛选而成的。常用的石英砂过滤材料有两种,一种是普通石英砂,一种是精制酸洗砂。全套石英砂生产线过滤材料具有硬度高、耐腐蚀性好、密度高、机械强度高、污染能力长的特点,是化学水处理的理想材料。

  全套石英砂设备采用天 然石英矿为原料,经破碎、水洗精筛等加工而成,抗压,耐磨,机械强度高,化学性能稳定,效益高,使用寿命长。

        相关文章:石油压裂砂具有哪些特点?和石英砂一样吗